close

今天收到2個包裹....
我都想不起來我是敗了什麼....
原來...一箱是
黑糖媽寄來的試用尿布....

這下我有一大包尿布可以訓練兩個小朋友定點便便囉XD....

另一個包裹....真的想不起來ㄝ....
我買的
ARC-FLASH光觸媒是要到7-11去領的說...
所以這包不可能是
ARS-FLASH光觸媒...

先打開再說...

竟是零食...我確定這不是我買的....
(真的...我沒有買)



經過仔細思考....阿阿阿!!!
我想到了啦...
這是參加
美士寵物歡樂營得到月佳作影片組的獎品啦....


哈哈哈...
裡面有
雞肉條一包+點心小布丁一盒
跟他網頁上所公佈的獎品不太一樣....
上面明明寫
雞肉乾3包....

我嚴重質疑.....偷工減料啦.....

三個小朋友看我手中的點心一直跳阿跳的....
拜託行行好...可不可以別跳了....
給你吃個布丁先....OK?

這是
低卡路里的布丁唷....
散發超濃郁的布丁香味...連我都想吃了....

包裝說明上面有寫著
請確認狗狗便便狀態後進行增減....
所以我不敢各給一顆....
於是一顆布丁分成三等份給小朋友吃啦....
對大人來說...那一顆小布丁只有一小口的份量....
所以分成三等份是非常的少呀....
不過他們已經粉滿足了...呵呵...
(多多對於沒吃過的東西...總是看別人吃完才開始吃...)
(你是在猶豫啥....怕被我毒死嗎...XD)
當然若要給他們各吃一顆也是可以的...
包裝說明也請大家要注意:要
弄碎才可以給他們吃喔...
避免狗狗噎到...食用時...視線請勿離開小朋友唷...

吃完了布丁....好吧...再給你們嘗鮮一下....
雞肉條來囉^^

味道真是超香的啦....
一條我分成六小段...
這下沒這麼簡單就給你們吃了....
所有才藝通通給我複習一次才可以吃....
(才藝?ㄚ不就坐下跟握手而已嗎...)
沒錯....你們的才藝也只有這兩樣而已XD....

其他的不給吃了啦....
打算訓練你們學會在尿布上便便再給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