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敗了....
ARC-FLASH光觸媒...
遲遲未下手是想看它什麼時候會推出優惠....
果然給我等到啦...不過不多....省個
103元而已...

就是首購者訂購時輸入
通關密語『我愛ARC-FLASH光觸媒』...
就可以享有
九折優惠啦....
(我是硬湊到1000元才享免運的捏....)

其實我原本只想買寵物專用清潔除臭系列組合而已....
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寵物專用瞬間除臭噴液+寵物專用瞬間芳香噴液
...

但要滿千才免運...
我才會哩哩扣扣的買了這一堆東西...

收到貨時打開箱子一看...這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就一滴一滴的給我滴的滿手滑滑的...
明明是未開封卻會滴
...真納悶....

之前是使用木酢液來拖地...但是多多還是會在同一處小便....
後來跟P拔提到
光能淨...正好他手中有未使用完的...就寄給了我使用...
我用了效果也還不錯...
不過我看了Y拍的
光能淨光觸媒比較起來...
反倒是
ARC-FLASH光觸媒便宜一些呢...
反正作用都是
靠光源來作用的...而光觸媒比光能淨更強...
光能淨在室內燈光下...好像就沒多大的效能發揮...
ARC-FLASH光觸媒微弱的室內燈光下仍然可發揮作用機制...

瞬間除臭噴液瞬間芳香噴液是非常神奇的...(使用過後我整個有被燒到)
無色無味,瞬間將臭味清除...
不是以香味蓋臭味...造成更多混合性氣味...
最終形成一種新的惡臭....
我半信半疑的使用了...還真的很神奇...
整個空氣都瞬間無味了....
不知不覺中被我噴掉了半瓶....猛然一看...不便宜ㄝ...
250ml要價399元...也就是說我已經噴掉200元了...XD...
真希望廠商能跟木酢液廠商一樣推出
濃縮液讓我們稀釋使用....
我還在想...地板清潔劑給它稀釋用來當噴劑...不知行不行的通XD...

 

u-clean唸起來就是有夠靈...
來看看這瓶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劑
....

使用的範圍還真廣耶....
衣領袖口、
鍋碗瓢盆、廚房油污、馬桶黃垢、浴室水垢...
(天呀....管的真廣....)
快點來搭配這個奈米清潔綿
試一試它的功力吧....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拿什麼來試驗....
於是我相中了我老媽的抽油煙機...

靠...這實在太油了...這...算了...交給我老媽去洗吧.....
我洗這個小碗當做試驗吧...

先把油倒掉...噴上這瓶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劑
...

立刻乳化....我沒有靜置...馬上沖洗....超輕鬆簡單的...
很乾淨...一點都不油膩了...還古溜古溜的...
(搭配熱水效果更佳喔...)
洗完之後我要把奈米清潔綿
洗乾淨扭乾...結果....
它的生命馬上被我終結了...好脆弱喔....
我一扭....它斷成三截了....
可是它真的滿好用的....

再來這個
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這也是要搭配熱水效果更佳)
...

我想拿來洗衣服說...
改天再試試它的神奇好了...說不定試完又要剁手買了XD....



這個口罩要一百多塊啦....貴松松...
它的介紹是這樣的...
ARC-FLASH光觸媒
超強的氧化能力有效分解任何有機物....
無選擇性分解各種細菌...包括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肺炎球菌等...
細菌病毒在接觸口罩表面的光觸媒時會被分解...達到完全防禦的效果...
因為被光觸媒分解了...所以可以一直重複使用...最少可洗滌50次....
洗過50次之後就要丟掉了嗎...不是喔....
可以再買一瓶
光觸媒織品添加劑...(這瓶我沒買)
就可以一直繼續使用...再洗個50次....
殺菌之外...還有脫臭的功效...所以呼吸到的空氣都是淨化的好空氣唷...

你還在考慮什麼?快去剁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