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一封郵件...
從外觀真的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
打開一看....
這是啥....
感冒藥水瓶
試喝的嗎.........(哪有人拿藥水給人家試喝的XD)

再看看說明書.....=.=
什麼!!!
這是
木酢液體驗瓶喔....(哩嘛拜託幫幫忙...)
這瓶東西要我拿去泡澡、保養等等的...
拍謝....我不敢用....(來路不明呀...我怕怕)
更別說用在我家小朋友身上了...
有人想要的話...寄10元回郵信封給我...
我送你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