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了兩款尿布...結果都是讓人失望的....
因為我家小朋友仍然沒學會定點大小便....
這兩款尿布都有添加
誘導劑,藉由它的吸引力,讓狗狗習慣在特定地點大小便。
同樣都是號稱『訓練寵物』,我在此宣告
大失敗
如果你真的要靠這些東西來訓練狗狗在正確的地方大小便,

告訴你...正確的教育與耐心仍然是勝於這些東西的...>"<

以下是我試用的成果比較:
1號選手是
RAKURAKU 寵物訓練尿布
2號選手是哈比寵物訓練尿布墊

 我使用立頓沖泡式紅茶包來當尿劑...

各取相同劑量來注入尿布墊中...

1號選手的分佈較集中...

2號選手的分佈是向四方擴散...

馬上取出衛生紙用力下壓...

結果...

來看看2號選手...

美國賣到缺貨的尿布...

最後翻開背面...

比較完畢...
吸水力:RAKURAKU 寵物訓練尿布
乾爽度:RAKURAKU 寵物訓練尿布
除臭力:兩者我都沾過狗狗的尿液聞過味道...都沒尿臭味...平手

 

後記:
感謝黑糖媽寄來的尿布包,整整一包共50片(45x60cm),粉大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