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一陣子都沒努力寫文...但對狗狗的補給可一樣都沒少唷...
跟狗友會買的一些保健食品都很好用...
也不必再去心煩他們又怎麼了...
除了打預防針之外...已經超久沒上動物醫院了說...
是不是很值得高興呀...YA

近期又敗了一樣除臭用品...品階是越敗越高...
貴貴的安福柔...噴的時候很心痛...但效果卻又很令人滿意...
應該算是終極品了吧...我想...應該沒有比這個更好用的了...
這是狗友會團的除臭用品....
因為沒使用過...不敢一次買太多...很怕買到地雷...
所以只買了ES-
60生物分解除臭噴霧...

001.jpg  

為咱家的尿布一次都是舖一整排...約六片左右...
上面只會有尿尿...又有腳踏墊可踩...
所以就沒有天天換...大概三四天換個一次...視尿量而異...
第三天就開始會有尿味飄出...

先來回憶一下當初其他品牌使用情形....
之前使用四級氨及木酢液...當時覺得...唷!好好用喔...
大家都推薦的ㄟ...怎能不好用...又不傷寵物...舔了也沒事的...
只是除臭效果都相當有限...
後來更進階的使用光能淨跟光觸媒...也是大家推薦超好用的產品...
也是一樣覺得怎麼這樣神奇好用呀...
一定沒有更讚的產品了吧!
錯啦!真正好用的來了啦!

003.JPG  

鏘~鏘~鏘~鏹!安福柔!!
現在正在使用它!
只是真的有點貴了...
但是它卻讓我貴的心服口服...
真的不誇張了...
馬上噴!馬上臭味消失!
隨之飄來的淡淡香味絕對不是以味蓋味!
我馬上開始後悔沒買其他同系列產品>"<
真的要用過才知其真髓呀!
若有儀器可以測試...相信數據會讓大家佩服的五體投地的!
根據我使用過的經驗...目前就大推光觸媒跟安福柔囉!
真的不會失望喔!

 


※※※※※※※※※※※※※※※※※※※※※※※※※※※※※※※※※※※※※※※※※

 

 

也超久沒替小傢伙們拍照了...
想買台單眼相機來拍些更美更清晰的照片...><
等麻麻的年終好了...><"
005.jpg  

時間過的真快...7月10日也快到了...
到時你們就滿3歲囉...
011.jpg 

肥嫩小美女...
009.jpg   
004.jpg   
002.jpg   

柔柔很喜歡仰躺著看人...
017.jpg  

我是你親生老母...你怎麼這樣看我呢?
012.jpg  
010.jpg

胸毛超捲的...
008.jpg  

真的很像玉米鬚燙...
007.jpg  
015.jpg  
013.jpg   
014.jpg   
006.jpg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