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滴多多呀....第二次過敏哩....
這次我把他最愛的
雞肉條丟進垃圾桶了....
妹妹柔柔呀...不要怨我...是多多害你們沒得吃的....XD

目前所有鮮食跟零食全面禁止....
但也怕是
環境引起的....晚上就上三樓跟我睡了兩天....
多多從出生到現在沒換地方睡過覺....
所以很不習慣....
眼睛一直睜大大....
過了許久才睡著...但也很淺眠....



為了怕他們熱....我冒著鼻子過敏的痛苦...跟他們一起吹冷氣到天亮...
唉...狗奴才難當阿....XD

 

前幾天試用過寵過頭洗髮精....感覺很棒!
但洗一次看不出效果...所以想請他們再寄一些來...
所以我就寫了mail告訴他們...我的需求....(我真不要臉XD)
他們也超乎我意料之外的阿沙力....
又寄了三份來....(我沒寄回郵咧XD)
但是...他們寄的速度太快...
在我收到的同時...我又補一封mail說...
我們家
多多體味快呼之欲出了...
很想試試
講髒話洗髮精...(越來越不要臉的我XD)
於是....
鏘!鏘!鏘!

真的...就是這麼阿沙力....又寄來了...
然後就是上圖這一些.....
不好意思再寫信去要試用包了...
要太多了>"<

 


這是我要賣的...請到我賣場看...往這裡去
原本是要買來自己用...
多多似乎不能洗太香的洗髮精...
所以我又錯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