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好熱的天氣....
這麼熱的天氣幫三隻小朋友洗澡真是件苦差事....
可是也沒辦法...送美容院怕被虐待...
多多連我都沒辦法幫他剪指甲跟腳毛了...
清耳朵是好不容易才打開他的心防...
他才願意慢慢轉為享受...
特別是知道更多有關美容院虐待事件之後...
更別說要我送他們去美容院洗澡了...
這是不可能的事呀!



前幾天收到PET HEAD寵過頭幫我們家三隻小朋友配的試用包...
今天一次把它用光光....

多多洗完澡通常會一直抓癢癢...
所以他的配方是...
抓不玩皮膚舒緩洗髮精(紅色瓶)+奇妙護髮乳(黃色瓶)+不糾纏護髮素(橘色酷狗蛋)

柔柔皮膚狀況非常良好...
所以她的配方是...
愛哭狗不流淚洗髮精(藍色瓶+奇妙護髮乳(黃色瓶)+不糾纏護髮素(橘色酷狗蛋)

妹妹胸部無毛...腹部都像黑色素沉澱似的...
所以她的配方是...(跟多多一樣)
抓不玩皮膚舒緩洗髮精(紅色瓶)+奇妙護髮乳(黃色瓶)+不糾纏護髮素(橘色酷狗蛋)








PET HEAD寵過頭
的口味實在太多種...
令人有想要一一使用的念頭...
因為味道實在是
太香甜美味啦....
甜到會讓螞蟻來搬走的感覺...
它的洗髮精很容易起泡...超好使用的...
護髮乳堪稱一絕...
平常的掉毛量算普通的話...
使用完護髮乳更是掉了四倍之多...
這並不是換毛季節的關係...
因為以往換毛季節掉多少毛量...我們很清楚...
而且...重點來了...
洗一次是看不出明顯差別的...
但是...這一次洗完...
多多並沒有在抓癢了ㄝ....
下一次我再用原本的
YU牡丹洗洗看...
這樣比較應該就很清楚了...
(我好像在預謀下次該敗
PET HEAD寵過頭洗髮精...XD)

PET HEAD寵過頭的試用包做的很用心...
包裝精美...連小試用瓶的護髮素都不是倒在手心裡唷...
是小小一瓶用
噴霧式的...真的很大心ㄝ...
整個讓我愛不釋手啦...
PET HEAD寵過頭你贏啦...成功擄獲我的心了XD...

※※※※※※※※※※※※※※※※※※※※※※※※※※※※※※※※※※※

我覺得我們家多多柔柔不是笨笨教不會ㄝ...
而是根本故意跟我唱反調...
去尿盆便便這件事情...我教了好久...
前幾天發現便盆中有尿...是
多多的...他好聰明的...
除了不爽我們出門時沒帶他出去會四處做記號之外...
他每次都很乖的在尿盆便便...
然而今天
柔柔洗完澡...
她...她走上了尿盆...壓低屁屁...
她在尿盆上尿尿了...
媽ㄚ...我好感動...立刻賞了她兩塊雞肉條...
我想應該是前天
多多便便對了地方...有賞多多吃點心...
昨天
妹妹便便我也故意賞給妹妹吃....(她本來就會在籠子中便便了XD)...
只剩下
柔柔沒吃到點心...所以今天她很乖的去尿盆上便便了...
哈哈哈...不然每次人人都有份...一隻有做對就三隻都有口福...
現在沒這麼好了...有做對才有點心吃...這招果然有效XD...
我說
柔柔ㄚ...你心機這麼深...
姐姐要告訴你....一山還有一山高呀...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