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AA.jpg

家有天之嬌子....把我們家這三個嬌滴滴的小朋友形容的非常貼切...
簡直比我還要嬌...
根本就是王子與公主嘛....
而我是悲慘的女僕...>"<
五月份...女僕我真是過得膽顫心驚呀....


A0.jpg


多多在五月份過敏了兩次....請看這裡→點我(1)還有我(2)...
第三次也算快過敏起來...所幸有被我壓制住....
(眼睛尾端有一顆突起紅腫發癢..是他過敏前最先發作的地方)
我怎麼壓制住的呢?
其實是他過敏沒吃完的藥趕快給他吃一包下去....
(每次過敏時...藥一定要吃完....絕對不可以跟我一樣有剩下的...)
然後開冷氣給他吹....要他心平氣和的緩一下情緒....
(過度的緊張情緒也會導致他過敏)



A1.JPG

 

雖然多多以前就會這樣不時的搔癢癢...
但自從他過敏之後....我的神經整個很緊繃....深怕又來一次....
過敏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飲食與環境都會引起過敏的...
目前還不知引起他過敏的原因為何....
而我也沒打算去做
過敏源測試...
因為我個人覺得....沒吃過的食物或沒接觸過的環境過敏源...
測出來就不會顯示對該物過敏...
而接觸的事物與食物...零零總總共有好幾千萬種ㄝ...
怎麼測?...怎麼防?...有難度...
所以我打算自己找出過敏源...



A2.jpg



回想多多過敏當天吃下的食物...以前都吃過....為何現在才過敏呢....
真令我感到不解...
我自以為聰明的把他歸類成慢性過敏....
對於某些食物或許是輕微的過敏...
一旦吃了
數種會引起輕微過敏的食物時...
達到了
一定的閥值...所以反應出了過敏症狀...
若要說是環境引起過敏的話....
家中也沒有新增任何東西....
只因為他的兩次過敏當天都正好是下雨前的悶熱狀況...
所以我又自以為聰明的認為是
季節交替天氣變化的原因...
算是
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吧....不算典型的...
(不時的搔癢癢、洗完澡後沒幾天就有體味出現、愛啃腳啃出趾間炎、....等等)


A3.jpg


他的不定時搔癢癢....
我卻沒去更深入的了解....
單純的以為他只是無聊抓一抓...
(真是該打...)
後來是所有零食、水果全面禁止餵食...
卻也沒減輕他搔癢症狀...
我這才驚覺到...該不會是
飼料所引起的吧?
(完完全全沒想到是飼料的問題.....真是後知後覺)...
仔細回想以前...家裡三隻都是吃希爾斯雞肉口味的飼料...
這才笨笨的去查相關資料...
又猛然發覺...
穀類幾乎是引起所有過敏犬的過敏源...>"<
而家中的那包近20kg重的希爾思...成份居然是:
雞肉、碎小麥、碎玉米、高梁
四種主成份...穀類佔了三種...我的天ㄚ...
我們家多多就在我這個
無知的狀況下搔癢癢了近兩年阿....>"<
(我功課真的是做的太少了....)


A4.jpg


然後...我就開始用功...上網爬資料...
飼料廠牌何止多....口味還真是千變萬化....
連草本系列也有...
後來一一比較之下...當然
價錢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
畢竟家裡有三隻在吃...一天三至四餐(少量多餐制)...
食量是很驚為天人的...
所以咧...雀屏中選的是→
耐吉斯自然食譜
無穀配方...這...不是正符合我要找的飼料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刻到寵物店搬了一包7.5kg重的
(鮮羊肉+田園蔬果)回家...
打完折扣大概908元...
鮭魚口味的打完折扣大概1039元而已...
(整個比希爾思便宜ㄚ...下次去要搬15kg的...)


A5.jpg

A6.jpg


這整個內容成份就是我要的嘛...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
1.jpg

這麼多成份...有哪些好處呢?
文章不是隨便亂爬的....
讓我來告訴你吧...
 

2.jpg
 

是不是一整個給他有夠豐富的...
是不是一整個給他有夠
健康的...
是不是一整個給他有夠
營養的...

有興趣的拔拔麻麻們可以加入耐吉斯的網路會員,會有不定時的好康消息唷!
網址:http://www.hrspetfood.com/


如果你們家的寶貝有下列症狀
,請趕緊試試耐吉斯吧...
1.掉毛量突然變多。
2.搔癢的次數變多。
3.一直在地上摩擦身體或臉部。
4.猛舔咬身體某些部位(腿或腳趾或其他部位)。
5.皮膚起紅疹或掉皮屑。
6.咳嗽、打噴嚏。
7.過敏的時候,整個皮膚在發炎的狀況下,容易有體臭。
(神經千萬別跟我一樣粗喔!平白讓多多搔癢了近兩年...>"<)

A7.jpg


剛搬耐吉斯回家時...三個小朋友真的是跟池裡的錦鯉一樣...搶的咧...
柔柔還去挖多多的嘴巴...太誇張...
(是有這麼好吃喔...)
其實第二天就已經看出來不太搔癢了...
(我爸還說:又不是毒藥,哪有那麼神奇...)
(但我跟我媽就是有感覺抓癢次數減少很多...可能是心理作用吧...haha)

不敢說完全沒在抓癢...總是要讓他把以前的希爾思飼料成份慢慢代謝掉...
效果是看的見的!


A9.jpg


A8.jpg


A10.jpg


看三隻寶貝搶成這樣...那些剩下沒吃完的希爾思...
就送給對面養流浪狗的阿姨了XD...


每吃完一個口味就會急著想嘗試另一種口味...
耐吉斯口味真的也很多種選擇....

C4.jpg
C3.jpg
C2.jpg
C1.jpg
C5.jpg
C6.jpg
C7.jpg
C8.jpg

感覺很豐富很營養ㄚ...
整個很多元化...很均衡的感覺...
吃過了
鮮鮭魚+馬鈴薯...
等這包
鮮羊肉+田園蔬菜的吃完...
高適口性的鮮鴨肉口味
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重點是
零穀類配方還是我的首選啦^O^

B1.jpg

 

 

同場加映:秒殺飼料(影片)+便便不臭(照片)


 

B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