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翻開他們的牙齒...
真的是很慘不忍睹呀...
是我的錯...
我都沒努力的天天幫他們刷牙...>"<
尤其是妹妹...唉唉唉...
我知道吃
潔牙棒
沒有用...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們家的椅腳已經變這樣啦....

是不是很厲害呀.....

所以我買了弘元製造原味脆迪酥牛奶脆迪酥各50支,外加原味打結骨50支...
這下你們應該可以啃粉久了吧...

吃的過程中...發生小插曲...
柔柔這個貪心鬼...真的粉可愛...
自己的先啃完...跑去聞多多的...
多多的食物老是被她搶食...
這次多多吼了回去唷....
柔柔一整個驚嚇到...跑去躲起來ㄝ...哈哈哈

你以為今天只有潔牙骨嗎?
哈哈哈...怎麼可能....
有鑑於多多吃飯時...他的碗老是被他的力道搞的移來移去...
我看他吃的很辛苦...我天天照三餐用手固定住他的碗也很辛苦>"<
所以我買了這款
MARUKAN陶瓷碗...(只有兩種SIZE..我買M的)


雖然用很不好看的盒子包裝...


它有附止滑貼...要自己貼上去...


其實這款陶瓷碗的重量也夠了...多多吃飯時不會推來推去的...
所以止滑貼可貼可不貼...但我也是貼上去了...
一整個沒事做嘛...
可愛的圖案也有兩種...
一種是捉迷藏...一種是進行曲...我是選進行曲這款...
且碗裡面還
有狗骨頭做刻度
呢...

超好看的啦...我有夠喜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