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按照往例...睡完午覺就會把三隻寶貝都帶上頂樓跑一跑、玩一玩...

幾天前...頂樓來了隻不速之客...
自從老爸拿了綠豆餵過牠之後...牠便賴著不走了...
把我們家頂樓當牠家了...從此只要上樓就會尋到牠的蹤跡...



三隻寶貝看到鴿子也異常的興奮...









兩個母女一同前往賞鴿中...




哈哈哈...看到這景象...我真的笑倒啦!

不過我們家頂樓還真是個好地方呢!
怕狗狗帶出去被傳染疾病或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這真是我們家最愛來的地方了...





今天天氣很好...妹妹都睜不開眼了...



說了一堆開場白...
重頭戲來了...
今天的女主角要上戲了...

開心的很咧...

柔柔跟多多一樣超愛吃草的...
一吃下去就沒完沒了的吃...
吃到欲罷不能...喊都喊不聽...



柔柔:我吃吃吃...



換個方位繼續吃...



過一會兒...
我都習慣把狗狗叫來清一清眼屎..摸一摸他們...
順便拍拍照...
 (柔柔好貼心喔...知道姐姐擠不出東西寫部落格了...特地演出這一齣ㄝ...哈..)
然後我就發現...
柔柔被蜜蜂叮到了啦!!
 
 

妹妹之前也被蜜蜂叮過...這兩個母子真是如出一轍...
蜂針也在被我發現時,我拿了夾粉刺的小夾子幫她取出來了...
然後麻煩也跟著來了...
沒五分鐘...她的眼睛開始腫...



爬過許多狗兒的論壇文章..這種情況也略知一二...
柔柔過敏了啦!
於是車鑰匙拿了就抱起柔柔往醫院衝去...
忘記帶相機拍出變豬頭的一刻...呵...
一路上真是癢到最高點吧...真的呈現出完美的整顆豬頭...><
她一直ㄏㄧ....一直ㄏㄧ....
我只能邊開車邊空出一隻手不斷的安撫她...
到了醫院...她完全變乖...
這是在糟蹋我嘛...><

跟醫生說明情況後...
他幫柔柔打了兩針...並且要柔柔待在醫院觀察兩三個小時後才能帶回家...
狗跟人一樣,體質不同...
妹妹上次被蜜蜂叮咬沒事...
而柔柔卻發生如此之過敏...
嚴重者很可能心肺衰竭或腎衰竭...
也可能休克死亡...
醫生說這兩三天不准她再上去頂樓玩囉!
可憐呀...
為了你好...你要乖乖忍著點囉...


到家後...不忘幫她補拍幾張過敏照...呵呵















吃完飯後就一直要我抱抱...
媽媽說要抱她...她都不給抱...
只要讓我抱...
呵呵...撒嬌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