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網拍就一定會去逛狗狗用的物品...
不管家中有沒有存貨...一樣
大肆的購買...幾近瘋狂的購買...
一點都不會心疼...
且看到別人說好用...一直推薦...就會想盡辦法也幫自己家的寶貝弄一套...
結果買來不完全真的好用...
唉...唉...唉...爸媽通常都會制止我...
但是通常都是來不及...XD


這東西是在Y拍買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購買了...
用了粉久覺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效用吧...
所以又敗了一大堆...
看此賣家的評價...超多人都讚不絕口的說好用...
我就像被鬼遮眼一般...
居然每種產品也都一一購入...
我真的是瘋了啦...
我的媽呀...等到一堆產品真的寄到了...我還要騙我老媽說
粉便宜XD...

這次跟賣家小吵了一番...因為以往都有附贈小噴瓶給我,這次沒附...我火很大呀...XD
賣家說的其實也沒錯...為了環保...不再附贈小噴瓶...
但是我覺得也要替其它
第一次購買的買家們著想...
濃縮精華液是要稀釋使用的...
第一次購買的買家們買精華液想必也是要稀釋成噴液的...沒附噴瓶叫他們怎辦XD...
一小瓶濃縮精華液要399大洋...還要人家花99元買個噴瓶喔...
服務真是給他有點越來越差...
氣歸氣...介紹還是得介紹...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啦...
不過我家寶貝幾乎沒有蟲蟲上身過...
即使是上寵物醫院一個晚上也沒被傳染跳跳跟其他有的沒的...(
這樣算有效嗎...見人見智..)



純天然止癢修復精華膏,防蚤、修護、驅蚊、芳香、護毛,五重功效一次完成。
這是每次我幫寶貝洗完澡或要出門玩之前,都會幫他們擦的...
用量滿省的...網頁說只要一小米粒...但我都覺得這樣好像都沒擦一樣...
所以都會挖
好幾小米粒XD.....哈哈XD
可是在寫網誌的同時...才發現他有註明不可以過量...><
狗狗的嗅覺靈敏度是人類的20倍...如果人覺得香香...通常對狗來說已經過量了...
我又做了錯誤的示範了...XD

我家寶貝從未使用過蚤不到...什麼有的沒的...
(
我也不知道防蟲的有哪些產品,只舉的出蚤不到)
真的就只用這個香香精華膏...沒見過什麼跳跳跟蟲蟲...(
偶發誓)




再來就是
純天然超強效防蟲噴液,它其實是由純天然超強效濃縮精華液去稀釋而成的...
我都是買濃縮精華液自己調...
噴液是用在噴環境...除臭...變香香...(比木酢液好聞多了XD)
不過頂多是味道蓋味道...但是我還是會買...(
人嘛..總是愛香味)

有興趣的人自行前往查看囉→高科技純天然人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