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eth.jpg        
雖沒用過它牌蜂膠牙膏
但這支蜂膠牙膏可是讓我深深的愛上了
一般市面上的牙膏
通常在刷完牙漱口時
都會有無法溶解完全的牙膏屑
艾多美蜂膠牙膏是完完全全的水解
而且泡沫細緻
刷完牙用指腹搓牙齒會有GG聲喔(真的粉乾淨的意思啦)

團長的爸爸嘴巴有破皮時
讓他塗一點在傷口上
傷口居然....很快就好了捏
沒想到這是真的!

還有還有....
小朋友被蚊蟲叮咬後
也可塗一點在傷口上
不癢還會慢慢消腫喔

當然...這支蜂膠牙膏是水溶性的
因此擠平常刷牙的牙膏量加點水
不但可當漱口水殺菌
還可把老人家的假牙放進去浸泡
既達到殺菌效果還很芳香喔

你說看看
這麼好的牙膏怎能不心動啦
趕快來一組吧

艾多美蜂膠牙膏(水解萃取,非酒精)
具抗菌、殺菌功用
清除牙菌斑、消除口臭、預防牙結石及蛀牙
容量:200g/支
售價:485元(1組5支)
產地:韓國

可是我都沒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一下子叫我買這麼多條...我怕會後悔ㄟ....
沒關係!來來來
試用組
容量:50g/支
售價:150元(1組4支)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我的Line:tarcygirl

arrow
arrow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