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73.jpg

自從妹妹去結紮後...胃口真是大開...好的不得了呀...
以前是超挑食的...並且愛吃不吃的...
現在單單擺出飼料...她也高興的不得了ㄟ...
我猜...該不會是結紮之前的
初期子宮蓄膿讓她身體非常的不舒適吧...
她現在整個性情開朗許多...超愛玩的呢!
只不過還是一樣很愛舔她的小桃子...
3.jpg
所以我這次買了
蔓越莓錠要給她吃唷!
因為多多沒有去結紮...也為了他的泌尿系統...蔓越莓也是要給他吃的...
2.jpg
所以咧...當然也少不了柔柔囉...反正要吃什麼要玩什麼...三隻都跑不掉...
有福同享嘛...呵呵
DSC09871.jpg
長期食用蔓越莓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小便順暢、維持健康、
是對付膀胱炎及尿道感染有效的輔助品
對於預防心血管老化病變、癌症的發生與進展、老年痴呆、皮膚老化等皆具有良好效果,對於眼睛也有相當的保養效果唷!
蔓越莓會使存在尿液及泌尿道中的細菌不易附著在尿道管壁上,使引發泌尿道感染的細菌會比較容易隨尿液被排出體外。
且還有使尿液酸化的作用,會使泌尿道變成比較不利於細菌滋長的環境。
這就是我非常想要買來給妹妹和多多吃的保健食品。
DSC09833.jpg
後記:多多沒吃過的東西...總是舔一下又吐出來..再舔一下又掉出來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被貪心的柔柔撿去吃了= ="
4.jpg

DSC09890.jpg

 

 

吃耐吉斯飼料也有一陣子了...
現在持續在吃羊肉配方(毛髮亮麗配方)...
毛色也漸漸更亮了起來...
多多抓癢次數也大幅減少了許多...
這飼料真是影響很大呢...
為了完全不讓多多有抓癢的現象...為了減少他們掉毛的量...
我這次還添購了
海豹油要給他們吃...
希望他們的皮毛要好上加好呀XD...
DSC09699.jpg
DSC09867.jpg
食用海豹油的特色是使毛色更亮、毛量更豐、減少掉毛量、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降低膽固醇。
當動物體內缺乏Omega-3時,就容易產生各種疾病,包括濕疹、毛髮脫落、關節炎、皮膚乾燥、搔癢、長時間傷口不易癒合。
Omega-3不能儲存在身體中備用,必須每天吸收,才能維持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
這將是我日後必買的保健食品之一。
DSC09837.jpg
後記:多多還是一樣...舔一下又吐出來...不過好險...我雙手把柔柔隔離的遠遠的= ="

 

日前因論壇中的狗友有狗寶貝為馬尾束症候群所苦...
在我們家還沒有這種情形發生之前...我也買了狗有力來給他們保養一下...
哈...敗家總是不落人後呀XD...
原本多多看我拿針筒...以為又要吃藥...所以很不愛吃狗有力ㄟ...
自從我改變說法...大喊吃點心囉!
這小子開始變得很愛吃狗有力...
我說這"
點心"兩個字的魅力還真大呀...
DSC09539.jpg
狗有力是液態的葡萄糖銨液,可增加骨頭關節間潤滑液的生成,減少骨輪間的摩擦而使骨頭磨損。
會選擇狗有力是因為液態比較好吸收,也比較好餵食,不讓狗狗覺得是在吃藥的感覺。
因為是天然蔬果製作的,聞起來味道挺讚,連我都想吃了...我有偷舔一點點...呵呵...
DSC09545.jpg
若不是他們太愛跑跑跳跳...若不是他們太愛站立...我也可以省下這一筆花費呀XD...
既然吃了就要持續一直的吃...也不可以有一天沒一天的餵...這樣就不如不要浪費錢...
所以...又是一個無底深淵的大黑洞...

後記:因為已經吃習慣了...有用小碗一個一個餵食...所以柔柔沒機會可以偷吃別人的= ="

 

 

一直維持著兩個禮拜洗一次澡的規則...
在九月份有了些微的小變化...
因為阿公過世...忙完阿公的後事才有空幫他們洗澡...
接著我阿母又感冒很難過...接著傳染給我...
以至於洗澡這件事又一直往後拖...
整整拖了25天才幫他們洗澡...
25天ㄟ...你說臭不臭...
不臭ㄟ...居然不臭ㄟ...
What Dog天然手工皂居然可以讓他們撐這麼久還不發出體臭ㄟ...
根本是太神奇了吧...但這卻是事實呀!
但由於我阿母一直喊說這手工皂有夠難搓有夠難洗的...
沒辦法...又換回香死人不償命的YU洗毛精= ="
剩下兩塊手工皂怎麼辦咧...自己洗囉= ="
DSC09878.jpg

DSC09876.jpg


這個窗戶是不是很美呀!嘻嘻...
 DSC09910.jpg
之所以會貼成這樣...完全是為了多多才貼的...
為啥咪咧?
因為我家多多非常的愛家...家裡不能有蒼蠅...蚊子..蜘蛛...壁虎...蟑螂...等等蟲類...
只要看到這些昆蟲...不管是牆壁上還是天花板上...
只要映入他眼裡...他就會猛追、猛吠...
追不到就要人家幫他追...
而這片窗戶就是壁虎的出沒地...
壁虎是吃蟲的嘛...所以又不能殺了牠...
為了防止多多三不五時盯著窗戶猛瞧壁虎的蹤跡...
就想到把整片窗戶貼上壁紙...但是貼整片又太死板...
於是買了窗貼來貼...貼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

 

買了正在特價的超級貴玩具-KONG
DSC09895.jpg
 DSC09897.jpg
DSC09909.jpg 
他們玩的超開心的啦...
多多還因此兇了妹妹...
人家妹妹只不過在旁邊很靠近的看而已...
你幹嘛兇她兩次呀...
妹妹雖然是媽媽...她很鎮定的退到一旁...但卻也沒心情繼續玩KONG...
我想她應該是有被多多嚇到吧= ="
連卒辣柔柔也被這一幕嚇到呆在旁邊不敢輕舉妄動XD...
多多你不可以這樣啦....= ="
而我也不敢對多多兇...只能對他
曉以大義...
因為我一吼他...他就會閃尿...
是一個完全不能被恐嚇的小孩呀XD...
DSC09880.jpg
 

希望多多、柔柔、妹妹,身體健健康康,天天心情快樂,無憂無慮沒煩惱...
你們的任務就是陪伴家裡兩老到很老很老...
我很貪心的希望你們都能健康的活到20歲以上!


 


 

PS.狗友會還送一個很可愛的便條紙唷
DSC098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