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24.JPG
我太懶得幫狗狗們刷牙了...
且每次刷牙...他們
只是愛吃牙膏...並不是真的乖乖讓我刷牙...
所以我根本就沒刷到他們的牙...>"<
原本想買
靈牙麗齒潔牙凝膠...但好像沒什麼人推薦這瓶...所以作罷...
(不過我想...我以後一定又會失心瘋跑去買來試...)

剛好P拔又在團一堆東西...而我也超愛跟團....
看到人家介紹...我就會像鬼打牆一樣...也猛下單...
因此....寵物小護士系列...益齒康益耳保益膚安...
我一次帶齊了...XD

 

益齒康
針對犬貓口腔保健所設計,使用天然鋅成份、
無藥味、寵物接受度極佳,
可食用的天然抗菌配方,免去刷牙的繁雜步驟,
有效消除犬貓口中臭味,使口氣清新。
85%以上的成犬都會有牙齒疾病的產生,如果從小沒養成清潔口腔的習慣,
長年的牙垢堆積有害的細菌滋生將引起牙周病牙結石牙齦炎、或芽槽膿漏等疾病,
口腔清潔液可清潔牙垢、
減低口腔中細菌滋生而引起的口腔疾病,
維護寶貝寵物的口腔衛生,對於
老年及無法麻醉洗牙之犬貓為絕佳選擇
經美國大學實驗證明對寵物無害,為最天然的口腔保健清潔液。
 
使用方式:
每日將口腔清潔液滴2-3滴在手指上,再塗抹於犬貓牙齒或牙齦邊緣,
中大型犬可直接由嘴巴邊緣滴入口腔中,口腔清潔液會自然擴散到口腔中難以清潔的範圍內,
達到抗菌除臭的功效,早晚各一次,效果更佳。

DSC08928.jpg

這整個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嘛...
消除臭味效果是不錯,至於牙齒的清潔....
我想...還是應該勤刷牙才是...
畢竟
像洗隱形眼鏡一樣...仍須手洗才洗的乾淨嘛...
牙齒不用手去刷...怎麼洗的乾淨呢.......
你說是不是呀!XD


益耳保
Zn4.5為水溶性天然複合鋅成份,能
有效控制與治療寵物由酵母菌細菌引起的外耳炎
不含抗生素類固醇,使用時無油膩感及殘渣發生,使用後能快速減輕搔癢及疼痛效果,
慢性耳道疾病更能幫助復原。

使用方式:
第一次在使用前,
先將耳道清潔,一天兩次,每次5-8滴劑量,滴入垂直耳道後輕柔的按摩即可。
如有不正常發炎情形或變得嚴重,請停止使用並請教你的獸醫師。
DSC08931.JPG  
 

益膚安(具止癢效果)Zn7
天然
修護傷口及止癢劑,保護受傷感染的傷口皮膚,形成保護膜阻隔病菌再次感染,
有效
減輕因感染而引起的搔癢與角質剝落,益膚安(Zn7)為天然鋅成份,不含類固醇、酒精、抗生素
PH值中性(6.8-7.0)不具刺激性,不會傷害皮膚,有效降低紅腫發炎狀況,快速促進傷口癒合

使用方式:
適用於犬、貓,
請徹底清潔傷口,並使皮膚乾燥,直接噴灑在感染受傷的皮膚處。
一天噴灑兩次,可每日使用。
DSC08930.JPG  

適用症狀:
深層與淺層膿皮症蜂窩性組織炎過敏性皮膚炎外寄生蟲引起的搔癢與紅疹

這瓶妹妹很適合....妹妹胸口的紅豆一直反覆生長.....
像雨後春筍一樣....舊紅疹漸漸消失....新紅疹就又出生....
而多多也很不幸的有趾間炎....
目前都還在試用中...不過效果似乎沒有素力高的神奇軟膏來的好...
聽大家都說在結紮後猛噴傷口處...據說效果挺不錯...
聽說也只是聽說...要自己用了才知道...
等妹妹七月去結紮我就來試試真的有這麼神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c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